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学子赴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实训

编辑:刘锦锦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使管理系学子更加了解旅游管理专业,管理系在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开展一次见习活动。3月31号中午12:00,管理系2022级旅游管理(专升本)一班和二班在院招生办主任胡一鸣、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辅导员郭蒙蒙以及多位管理系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实训。

刚开始,芜湖方特东方神画的工作人员对我系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了工作人员陪同。随后,在园区参观过程中导游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旅游景区工作人员不同的岗位及工作流程,同时还介绍了景区内的游玩设施及特点,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景区的构成、人员管理、游玩设施及其特色故事。

方特东方神画是一个充满传奇故事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是一幅神奇的东方画卷,它以中华五千年文化精髓和非遗文化为重点,利用最新的科技手段,综合运用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真人秀等表现手法,以不可思议的表现形式向人们展开一幅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的灿烂画卷,如梦如幻、如诗如画。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介绍下,管理系学生已经迫不及待得想要体验东方神画的独特魅力。在讲解结束之后,管理系学生去深刻感受体验了芜湖方特的游玩设施和服务。在游玩过程中,管理系学生纷纷表示,乐园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很好、环境优美、设备新颖、道路卫生干净,是一次很难忘的学习体验经历,理论联系实际,拓宽了自己眼界。

通过这次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的实训,学生们走出书本走进实际,加深了对专业课程实践内容的认识,有利于学生提前认识企业的构成和管理,并了解到旅游管理服务人员工作的一些基本技能,弥补了同学们缺乏社会经验的不足,为日后走入社会指明方向和打下坚实基础,相信这次宝贵的经验会成为同学们今后成功的基石。同时,此次的参观学训也为管理系学生带来不少的欢快和乐趣,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自己的专业,为以后的就业提供了参考,也推动了管理系与芜湖方特的进一步的合作发展。

据悉,本次芜湖东方神话实训目的在于培养学子理论联系实训,是学子走出旅游专业课堂知识的补充与延伸,对学子未来就业具有重要意义。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学子李琪在接受采访中说道:“这次芜湖东方神话实训虽然有点累,但拓展了自己的见识和对旅游企业的初步认知,增加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努力实践,自觉进行角色转换。”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3-04-02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