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系情概况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是2013年1月随着学院办学规模的扩大和学院办学定位的进一步明晰,为了突出应用型本科特色,基于管理学一级学科专业设置的要求,学院领导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对原经济管理系和旅游管理系进行了整合而成立的。

从办学规模上看,管理系是目前学院的大系,现有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旅游管理、物业管理、电子商务、家政学等七个本科专业。所有专业均为学分制下的弹性学制,基本学制四年,其中家政学专业毕业后授予法学学士学位,其他专业毕业后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管理系师资队伍强大,现有专兼职教师50人,其中正、副教授13人,讲师35人,硕士及以上48人。教师队伍结构合理,教学水平、实践技能和科研能力强。各专业的负责人都具有博士学位或教授职称。

近几年,管理系加强了双证制教学改革,基本实现了课程设置与教学内容与职业、技能认证挂钩,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考试可以取得电子商务师、营销师、物流师、导游等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成就突出,拥有物流、零售、宾馆、旅行社等省内外校企业合作办学基地数十个。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强,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实现了就业与招生的良性循环。

同时管理系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现有学生党员187人,社团组织“旅游爱好者协会”是学院十大优秀社团组织之一,也是会员人数最多的社团之一。各种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开展,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在提高师资水平、学生素质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添加者:管理系秘书 审核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