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领导老师赴芜湖希尔顿看望实习学生

编辑:刘锦锦     

本网讯  9月15日,为深入了解我院开展的2019级实习生实习情况,关注实习生生活动态,加深与实习酒店的交流,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吉慧老师和辅导员黄倩倩老师一同来到希尔顿逸林酒店走访看望实习生。

首先,老师们对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表示亲切的问候与关心,同时关注每位实习生这两个月实习的感受和遇到的困难。实习生们都踊跃发言,有些同学还提出生活上的问题,比如宿舍除湿困难,屋内比较潮湿。还有一些同学提出了工作的问题,比如西餐厅工作繁琐,可能会力不从心。正值暑假,是酒店的人流高峰,忙碌和疲惫都在所难免,但是大家都坚持下来了,老师对实习生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叶书记表示,虽然实习十分辛苦,但大家能够在实习过程中开拓眼界,提高技能,懂得如何将在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更进一步。辅导员黄倩倩老师表示如果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和学校联系,学校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

此次看望实习生的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班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让学生们感受到学院给予的温暖,同时加强了我院与实习基地的交流,为今后开展教育实习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2-09-16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