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领导老师赴芜湖海螺国际会议中心看望实习生

编辑:刘锦锦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现状,切实掌握学生的实习情况,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学生成长,9月15日,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教学秘书王海洋和辅导员黄倩倩老师前往芜湖海螺国际会议中心看望管理系11名实习生。

老师们给实习生们带来了关爱和问候,耐心询问学生的实习情况。同学们状态良好,踊跃发言,向各位老师介绍了自己所在的岗位、工作内容及生活情况等等。同学们说刚到海螺国际会议中心就赶上了大客情,虽然辛苦,但是也成长了许多,尤其是与人沟通交往方面的能力得到显著提高。学生们表示这两个多月对他们来说真的是很好的磨炼。餐饮部会务组实习生孙星红和常迎春发言时提到实习奖金问题的时候,叶书记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仔细的聆听具体情况,进行详尽的记录,并表示一定会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维护同学们的合理诉求,王海洋老师和黄倩倩老师也积极跟进问题的解决情况。此外叶书记特别强调:有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和老师联系,校方一定会尽力替大家解决。老师们的关怀让同学们备受感动。

通过看望实习生,管理系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实习现状,从而为我校今后的实践教学和实习生管理提供客观的参考资料,并且实习生从老师的问候中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增强顺利顶岗实习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实习生们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2-09-16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