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实习工作】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上海参加实习工作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本着应用型办学思想,打造皖江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院根据教育教学积极安排开展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活动。春风习习,阳光熙熙,3月15日,由管理系老师曾逸萱带队的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10名学生于中午12点到达上海虹桥车站,开始为期6个月的香格里拉酒店实习之旅。

到达目的地,师生合影留念

疫情当下,作为最后一批出发的实习生,学生们积极服从老师和酒店的安排,互相配合,保持联系,分别从芜湖、滁州、合肥、阜阳、苏州等地出发于上海集合,在静安香格里拉的杰餐厅吃完午饭后,酒店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去医院体检。人力资源部门的Jeffery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基础的培训,了解了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来源、发展进程、高层领导以及酒店品牌,深入了解酒店的经营理念。为加深同学们对酒店的认识,他带领大家前往酒店的夏宫中餐厅、地中海餐厅、健身房、Spa馆、宴会厅等地参观浏览,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香格里拉这个大家庭。

Jeffery老师在对同学们进行培训

同学们一起参观浏览酒店场地

实习是同学们初涉社会的开端,学习没有书本的知识,用自己的眼和耳去感受环境,将已学的知识付诸实践。未来的路还很长,相信同学们会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明天你好,明天加油! (供稿 2018级旅游管理 袁小蝶)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