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实习工作】管理系学子赴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见习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使管理系学子更加了解旅游管理专业,管理系在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开展一次见习活动。12月8号下午12:30,管理系2019级旅游管理1、2班和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班三个班级在院招生办主任胡一鸣、管理系主任助理李丽、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陈晨以及多位管理系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见习。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的工作人员对我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参观过程中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旅游景区工作人员不同的岗位及工作流程,同时还介绍了景区内的游玩设施、特点,展示了芜湖方特的服务特色和前景发展,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密切互动,以幽默有趣的讲述方法带动了全场气氛,详细介绍了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方特东方神画是一个充满传奇故事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是中国最大的主题乐园投资运营商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在继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之后,花巨资打造的又一个全新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方特东方神画利用最新的科技手段,以不可思议的表现形式,向人们展开一幅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的灿烂画卷。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介绍下,管理系学生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东方神画的独特魅力。在参观结束之后,管理系学生两两成对去深刻感受了芜湖方特的游玩设施和服务。在游玩过程中,管理系学生纷纷表示表示,工作人员的服务很好、环境优美、卫生干净,同时也希望管理系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赴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见习,给管理系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加深了对《旅游景区管理概论》《旅游目的地管理》《导游业务》等专业课程实践内容的认识,有利于学生提前认识企业。同时,此次的参观学习也为管理系学生带来不少的乐趣,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自己的专业,为以后的就业指明了方向,也为管理系与芜湖方特的进一步实习合作搭建了桥梁。(供稿 系学生会宣传部 季学欢)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