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实习工作】管理系开展实习单位空中宣讲会

编辑:wjglx     

本网讯为了让2017级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物业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家政学专业、电子商务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尽快落实实习单位及岗位,管理系于9月8日至9月25日期间开展实习单位空中宣讲会,分别有南京链家、合肥德邦、上海链家、安徽共生物流、合肥链家、京东物流、广东美的物业(宁波分公司)、上海金地物业、苏宁客服和学而思教育培训企业等十家单位来系宣讲,本阶段宣讲会由系教学秘书王海洋和2017级学生辅导员郭蒙蒙主持,管理系各专业2017级学子参加此阶段空中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王海洋、郭蒙蒙对此次前来的十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此阶段的宣讲会上,合肥德邦、上海链家、广东美的物业等十家企业利用PPT、短视频、视频会议等多种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他们的企业文化及实习生情况。随后,各企业不但从自身企业的成长历史、地理位置、办公环境、住宿条件和薪资待遇等多个方面分析了他们的优势,并还从人才培养方式、将来就业前景等多方面来吸引同学的眼球。每场宣讲会的最后,各企业招聘负责人指出同学们可以积极咨询,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应聘该企业的招聘岗位。

通过此阶段宣讲会,同学们通过综合考量自身因素,根据专业情况、个人特长和发展方向,自主选择实习单位,同时,实习单位根据专业需求、师资配比,有针对性地选择实习学生。本阶段宣讲会不仅对2021届的毕业生寻找工作提供了就业方向和良好的就业环境,而且为合作企业提供了优秀的人才。(供稿 2017级旅游管理 蒋玉银)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wjglx  时间:2020-09-26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