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实践教学】2016级家政学专业前往芜湖希尔顿酒店观摩学习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为使2016级家政学学子能更好地掌握《中西餐酒水知识》课程,4月18日下午2点,2016级家政学全体同学在吉慧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芜湖希尔顿酒店进行了一次实践课。

  本次实践课邀请了芜湖希尔顿酒店西餐厅经理Aggie为大家进行调酒的讲授和演示,同学们在经理的带领下在希尔顿西餐厅酒吧区进行学习。调酒前,Aggie经理非常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了调酒需要用到的基本用具及用具的用法。教学过程中,Aggie经理教同学们调制了三款酒,分别为金汤力、莫吉托和长岛冰茶。每调一款酒之前,Aggie 经理都会认真讲解需要用到的原材料,再一步步进行操作。同学们不仅可以学习到调酒,还有机会品尝到这三款不同的酒,但是在调酒前需要得到Aggie 经理的“资格认证”,即需要回答对她在讲解操作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才可以过关。课程最后,同学们以及老师同Aggie经理进行了合影留念,记录愉快学习的时刻。

  本次《中西餐酒水知识》课外课程的开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调酒知识,并掌握了基本的调酒技能。(供稿 2016级家政学1班 刘红迪)


添加者:池程远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19-04-25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