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关于举办2023年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暨“长春国际汽车城 & 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编辑:刘锦锦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各院系: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教学实践方面的竞赛活动,于2007年被列入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大赛自2006年启动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现已成功举办七届,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竞赛。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工作要求,聚焦国家战略和产业发展需求,加快复合型、创新型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我国物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决定举办“长春国际汽车城 & 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为不断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意识、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更好地培养和发现人才,自即日起,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共同举办2023年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暨“长春国际汽车城 & 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选拔赛,大赛承办方为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物流工程专业。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各专业本科在校大学生,参赛队伍需在大赛案例(案例见附件2 附件2:比赛案例.pdf)中自主选择不超过5个案例进行设计,形成完整的设计方案,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相关要求传至要求的邮箱,设计方案可以是文字材料、数学模型、软件或工程设计等。12月13日下午进行现场答辩。参赛以队为单位,每队5人(其中物流类专业学生不少于2人,且队长须为物流类专业学生),鼓励跨年级、跨专业组合。每队至少由一名教师作为主领队兼指导教师,负责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届时将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2023年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获奖证书,并选拔出两支队伍代表皖江学院参加全国赛,全国赛获奖学生将免试获得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证书。

校赛赛程安排

1.2023年11月29日公布校赛QQ群558987951;

2.2023年12月3日前填写在线报名表格(注:每队至多5人,每队至少一名指导教师,每人只能参加一个队伍);

3.参赛方案提交方式:参赛队伍将参赛设计方案的电子文档及方案演示文稿(PPT)发至大赛组委会专用邮箱:wjxywlsjds@163.com;3.方案提交截止日期:2023年12月13日12时;

4.提交参赛方案时,参赛方案文档、演示文稿名称和电子邮件标题使用统一格式:“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XX队”;

5.除首页外的方案正文中,不得出现与学院名称、教师和学生名称有关的内容信息。

6.拟定于2023年12月13日进行现场答辩,如有变动将在大赛QQ群中通知。各参赛队伍集中进行现场陈述、答辩;

7.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各队的决赛方案进行现场质疑并评分;

8.评审委员会通过合议,从参加决赛的方案中评选出各级获奖方案;

9.一、二、三等奖名额约占参赛方案总数的10%、20%、30%。

比赛结束后排名前二的队伍需要在12月15日后进行登录并注册,登录网站wlsjds.clpp.org.cn网上报名系统,在线录入并提交《报名表》;并将报名表(打印并经学校教务管理部门盖章)、在校生证明(由学生所在院、系、所出具)、学生证扫描件统一打包上传至报名系统。通过审核的参赛队名单统一在wlsjds.clpp.org.cn公布。通过审核后不得变更参赛人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21日上午10:00。国赛通知及赛程详见附件。

欢迎全校各专业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赛,一展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若比赛安排有变,请关注比赛QQ群消息,QQ群558987951。

特此通知。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3-11-29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