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毕业生返校、离校注意事项

编辑:伍旭中     

毕业生返校、离校注意事项

返校时需注意事项:

1、所有申请返校学生需填写完整并盖章的实习材料和就业证明材料,毕业生档案的其他材料由辅导员统一要求,所有材料需要在7月4日晚上18点前,以班级为单位交给辅导员。

2、所有申请返校学生需填写《学生承诺书》,返校时以班级为单位交由辅导员老师。

3、申请家长驾车接毕业生离校的同学需填写《毕业驾车进校接学生承诺书》,进校时交工作人员。

4、无省外旅居史,经审核通过的学生返校需依次刷“安康码”,钉钉登记入校,测量体温3步入校。

5、有省外旅居史,经审核通过的学生返校需依次刷“安康码”,提交近七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至工作人员,测量体温3步入校。

6、核酸检测票据入校后交由辅导员老师,系内汇总后,以系为单位报销。

7、离校时在校门岗处“钉钉”登记离校。

领取毕业证书时需注意事项:

1、请各位毕业生佩戴口罩,凭盖章的离校程序单到系办公室领取毕业材料袋(家政、物流专业在201办公室、信管、物业专业在202办公室;电商、市营专业在203办公室;旅管专业在204办公室),请各位领取毕业证书时尽量间隔一米。

2、请各位领到毕业材料袋后认真核对之后签字。材料袋内包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文版学位证书、大学成绩单、部分获奖证书等材料。另外,除了考取国内研究生的同学每人一份报到证。

3、请各位注意:党组织关系转接(有效期:工作的毕业生60天、读研的毕业生90天内需在新的组织报到并办好关系转接);报到证需在2020年8月1日前交给就业单位,务必注意办理截止时间,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盛情邀请各位毕业生在管理系的抖音公众号上留下你对母校的感言和祝福,管理系所有师生祝各位毕业快乐,工作顺利!

管理系

2020年7月1日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7-0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