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关于举办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19年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编辑:伍旭中     

各系:

为提高大学生物流方案规划与设计及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满足物流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19年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管理系承办。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1.参赛对象:我校全体在校本科生。以团队为单位参赛,鼓励跨年级跨专业组队,每队不超过5人;团队成员至少有2名为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物流管理)本科在校生且专业水平测试合格(百分制60分以上),同时队长须为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本科在校生,年级不限。参赛人员不得同时加入多个队伍。

2.每队需且仅需1名教师作为领队兼指导教师(原则上不得调整),负责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2日

2.报名方式:请将报名表(见附件2)填写好后发送至邮箱623238721@qq.com,并于笔试当天将纸质报名表交给监考老师。

四、比赛内容

1.笔试环节(专业水平测试):省竞赛委员会提供试题,学校统一组织笔试,由省竞赛委员会负责阅卷。专业水平测试的对象是物流类专业本科生,要求学校物流类专业三年级本科生必须参加,成绩合格(60分以上含60分)的物流类专业本科生(无论年级)有资格组队参加方案设计阶段的比赛;参赛团队中的其他专业类(非物流类)本科生自愿选择是否参加专业水平测试。专业水平测试报名物流专业17级本科生由班级统一组织。

2.答辩环节(方案设计):方案设计竞赛组队、比赛环节、评审方式等后续另行通知。

五、比赛时间

大赛笔试环节时间:10月12日。

答辩环节时间:10月23日。(各团队于10月22日把设计方案交到办公室二楼204,纸质版一份+电子版,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623238721@qq.com)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并推荐2支优秀团队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预赛。

七、大赛联系方式

校赛联系人:曾逸萱 联系电话:15855977066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19-10-1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