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实战演练市场调查,探索真实市场之秘

编辑:刘锦锦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了锻炼2022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市场调查实践能力,让学生们通过亲身实践,了解市场动态,掌握市场调查的方法和技巧。2023年12月13日,我系袁素红老师将课堂理论教学转化为实践活动,带领学生们走出教室,深入市场进行实地调查。 

这次实践活动以小组为单位,每组学生选择相应的课题,设计调查问卷,并在校内开展以我院学生为调查对象的市场调查活动。在袁素红的指导下,学生们深入分析了市场调查方法的特点,并结合实际情况,选择了拦截式调研作为主要调查手段。实地调查过程中,学生们积极与被调查者沟通交流,认真记录数据,并对数据进行整理和分析,充满热情地投入到这次市场调查实践中,他们以专业的态度和敬业的精神,认真开展每一步工作。小组选题广泛且具有代表性,包括《大学生APP消费行为调查》、《大学生对校园菜鸟驿站的满意度调查》、《大学生化妆品消费行为调查》等。

 这次《市场调查与预测》课程的实践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学到了实用的市场调查技能,还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实际应用价值。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这些学生们一定会运用所学知识,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3-12-14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