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举办新进老师试讲活动

编辑:刘锦锦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了帮助新入职教师顺利融入新的教学环境,展现新教师风采,并确保他们具备优秀的教学能力,管理系于12月20日在5号教学楼B307举办了新教师授课技能展示。此次活动共有两位教师参与,分别是凃丹阳和褚超。管理系主任伍旭中,主任助理李丽,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袁素红,教学秘书王海洋等,担任此次试讲评委。

在试讲过程中,凃丹阳讲授了RSA公钥加密技术,通过生动的图文和视频教学,使内容更易于理解,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兴趣和注意力。褚超则主要讲授了新媒体运营的特点以及微信和微博营销的策略,通过实际案例进行讲解,使得内容更具说服力。两位新进教师在试讲过程中表现出色,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学素质和个人魅力,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

评委老师们对两位新教师的教学内容、方法、技能和效果进行了深入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此次新进教师试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新进教师们更好地融入教学环境,也为学院培养优秀的教学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人  21级市场营销专业  武箫竽)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3-12-2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