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

编辑:刘锦锦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管理系2024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在文津校区信息楼401顺利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80余名考研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叶元龙送上了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祝福,提醒考研学生在学习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作息时间调整和压力释放,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希望同学们充满信心,积极应考,坚持到底,祝愿大家都能成功上岸。

活动中,系领导还为考研学生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既有考研必备的文具用品,又有寓意“士气满满”的巧克力,为考研学生送去美好的祝愿。

近年来,管理系坚持做好学生考研路上的引路人、陪伴者和守护人,通过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动员会、院校报考指导会、考前慰问等活动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确保学生安心顺利考研。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3-12-15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