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学子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

编辑:刘锦锦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12月16日-1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安徽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管理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协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暨安徽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以下简称物流设计大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此次比赛全省有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共32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我校管理系2021级物流工程专业成立超带领一支队伍前往参赛,队伍指导老师刘越、物流工程专业负责人曾逸萱随同。

16日下午,承办方进行了本次物流设计大赛笔试环节,我院参赛队伍全员通过,并通过抽签的方式在17日下午进行方案汇报与答辩。主汇报人刘文婷在汇报过程语言清晰流利,由成立超制作的演示文稿条理清晰、排版精炼,主答辩人许萌面对提问时沉着冷静、有条不紊,汇报与答辩环节共用时24分钟。团队分工合作,周晨雨负责全部后勤工作,周浩楠进行方案整理,彰显出团队的重要性。

17日下午4时,所有参赛队伍比赛完成,经评委评选过后,主办方公布比赛结果。学生们表示,尽管没有获奖,但这次的比赛经历仍然让他们收获了很多。他们认为通过这次比赛,更深入地了解了当今物流设计领域的可行性理念,这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和思考都有很大的帮助。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学会了如何协同合作,如何分配任务,如何解决问题,这些都是他们在实际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技能。

通过此次比赛,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不断地努力和坚持。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会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对待一件事,以亲身经历向管理系学子传达“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供稿人  管理系 周浩楠)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3-12-18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