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2023年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园赛精彩落幕

编辑:刘锦锦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工作要求,近期,由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选拔赛在江北校区五号楼A302举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老师的有管理系专职教师刘越、物流工程专业负责人曾逸萱以及管理系主任助理李丽,2021级物流工程专业学生全员参加。

本次比赛通过笔试、PPT设计方案汇报、参赛选手现场答辩、评委点评及打分等方式进行评比。现场答辩环节中,共11支队伍参加,他们从容不迫地汇报,评委老师们公正细致地点评,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物流设计盛宴。最终,成立超率领的竞速时代队的参赛作品《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物流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践行之路》获得一等奖;王硕率领的云海乘风队的参赛作品《一汽物流科技化和国际化转型方案设计》、陈佳乐率领的鱼而不愚队的参赛作品《“双碳之战”——一汽物流新能源转型优化方案》获得二等奖;刘诗雨率领的BANG队的参赛作品《一汽集团的“数智化提质”计划》、潘晓婷率领的对对对队的参赛作品《长春汽开区智慧物流园区的高质量转型之路》、孙雅文率领的swt队的参赛作品《一汽物流全链路战略研究分析》获得三等奖。

“千岩万壑不辞劳,远看方知出处高”。每支参赛队伍所准备的一份份厚厚的材料,都是他们努力的证明,我们更应秉持着勿以成败论英雄的理念,来审视这此比赛。这次比赛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看见他们对待比赛认真的态度,以及他们争夺胜利的信心和面对失败的勇气,他们展露出的品质正是比赛的魅力所在,也是管理系学子的精神体现。

比赛尾声,物流工程专业负责人老师曾逸萱在总体点评时也指出比赛的最终目的是希望参赛同学们能通过比赛来提升自己,丰富自己的阅历,顺应时代发展,将所学所识大胆应用于各个地方。(供稿人  管理系  孙关政、周浩楠)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3-12-14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