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开展2023年学年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编辑:刘锦锦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在本系学生中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我系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以“学以载道,诚至金开”为主题,通过学校诚信考试的规章制度,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和考试作弊的危害三个方面,让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通过考试作弊案例警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二、诚信宣誓活动

为更好地落实诚信考试行动,组织学生集体宣誓,表示履行诚信承诺的决心。

通过此次诚信主题班会的召开,端正同学们的考试态度,有利于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自信,正确对待每一次考试。  (供稿人 管理系学生会宣传部 施悦)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3-12-16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