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荣获“青春杯”男子篮球赛冠军

编辑:刘锦锦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告别了和煦的春季,迎来了炎热的夏季。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我院举办了第二届“青春杯”男子篮球赛,管理系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分初赛、半决赛、决赛三项。经过激烈角逐,管理系男子篮球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5月19日中午12:30,决赛在文津校区西篮球场拉开帷幕,冠军将在管理系队伍与外语系队伍中诞生。我系队员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全队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我系师生也纷纷赶来为队员们加油鼓舞。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不停地挥洒着汗水。场下拉拉队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最终,管理系男子篮球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我系全体师生给予了参赛人员热烈的祝贺。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体育风貌,而这次胜利的背后是我系篮球队队员刻苦努力的训练。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供稿人  管理系学生会宣传部  吴佳丽)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3-05-19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