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编辑:刘锦锦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了端正学术学风,加强学术道德建设,保证我系2023届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并按时毕业,2023年5月13日,管理系于皖江学院天门山校区北教学楼207、209、210、211、212教室和文津校区西三教学楼201、202、309、408、409教室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皖江学院招生办主任胡一鸣、皖江学院团委书记邵敏、管理系主任伍旭中、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主任助理李丽及管理系全体教职工担任此次答辩小组成员,管理系2023届毕业生悉数参加。

5月13日8:30,十个答辩小组同时进行论文答辩。参与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沉稳地面对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答辩前,学生在指导老师的严格把关下都已经过了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审查以及论文修改等多个阶段的精心准备。答辩过程中,学生思路清晰、语言准确,认真聆听答辩老师提出的每一条建议。答辩组老师认真负责,严肃谨慎,从论文选题、理论基础、论文结构、论文内容、论文格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对学生的答辩表现进行总结,加强了学生对论文写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论文质量。同时,学生们针对自己在论文撰写过程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了讲述,老师对此做出了充分的解答,同学们收获良多。整个答辩工作过程中,师生交流融洽,为此次答辨工作及同学们的四年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平台,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也体现了我系的教育体系更加成熟。希望管理系毕业生们志存高远,努力在社会各个领域中展现自己,做出卓越成就,开创美好未来。(供稿人  21级市场营销专业  武箫竽)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3-05-15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