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成功举办学院第十五届教师技能大赛系内选拔赛

编辑:刘锦锦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相长,2023年5月6日上午9:50,管理系于西三202教室举办了学院第十五届教师技能大赛系内初赛。此次大赛我系老师踊跃报名,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主任助理李丽、教学秘书王海洋、吉慧老师和王冬菊老师担任评委。

各参赛老师赛前认真准备教案和课件,依次进行微课展示,评委老师们针对如何突出课程亮点、如何控制课程时间、如何启发引导学生、如何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如何在智慧教学中串联师生互动及板书设计和ppt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经过系内选拔,选出李裕吉(智慧组)和郭蒙蒙(普通组)两位老师代表我系参加学院教师技能大赛,此次教学技能大赛为我系教师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同时锻炼了我系教师的教学能力,为我系推选出优秀授课人才,有力促进了我院发掘人才和储备人才的发展。

最后,祝愿管理系两位参赛老师们在接下来的学院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3-05-07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