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方敏为管理系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编辑:刘锦锦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3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方敏为管理系师生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在安徽的奋斗历程及基本经验》专题党课。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左方敏带领师生重温党在安徽的百年奋斗历程,他用生动的历史事例阐述了安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新民主主义在安徽的胜利,开展社会主义革命、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左方敏指出纵观近代中国民主革命的奋斗历程,安徽这块土地上从未停止“革命的步伐”,从不缺少“革命的基因”。接着,他着重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浴血奋战、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发愤图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开拓进取、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的新篇章四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安徽的伟大胜利和业绩。就中国共产党在安徽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他强调,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必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必须正确处理局部与全局的关系、必须大力弘扬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

现场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使大家不仅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安徽的奋斗历程,也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3-03-03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