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吉慧老师公开课展示--毕业论文写作指导

编辑:刘锦锦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促进毕业生全面掌握毕业论文的写作流程与学术规范,助力毕业生提高毕业论文写作能力,提升毕业论文质量,2月24日上午9:50,管理系教师吉慧于西三201教室进行《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公开课教学活动,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袁素红、管理系教师邹燕、李裕吉、刘锦锦、陈晨观摩了本次公开课。

课上,吉慧老师先提出了什么是论文的摘要,并以此作为重点,展开知识讲述。在讲授过程中,吉慧老师列举了一些论文摘要,让同学们从中找出有问题的地方,通过寻找问题,同学们学会如何正确书写摘要。接着,吉慧老师又着重介绍如何写论文的关键词,并进行提问。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言,课堂的学习氛围十分和谐愉悦。吉慧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得到了在场观摩教师的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写作指导课,加深了同学们对论文写作的思想认识,对毕业生提升论文写作质量、顺利毕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有助于端正同学们的论文写作态度,加强学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为同学们撰写论文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使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3-02-24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