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编辑:wjglx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管理系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直播等方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畅谈学习心得,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上午10时,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团总支书记刘锦锦在文津校区东二503教室收看大会直播。管理系学生在各班教室观看大会直播,少数因故不能参加的师生,通过电脑、手机等途径观看。

“青年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100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肩负着国家和人民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以立德、学以立志,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培养新时代青年顽强拼搏的精神,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中国青年,要有一颗不怕艰难、积极向上、不断奋斗的中国心,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为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坚定不移地创造中国的美好生活。

观看大会结束后,管理系师生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感到欢欣鼓舞,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希望新时代青年们坚定方向,紧握中国共产党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供稿  管理系学生会宣传部  王丹慧)

 

添加者:  审核者:wjglx  时间:2022-05-13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