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在学院2019-2020年度“十佳班集体”评选中喜获佳绩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班级荣誉集体享,学生代表展锋芒。为了弘扬院训精神,聚集班级力量,展现班级文化精髓,学院于2020年11月20日在皖江校区南阶梯教室进行了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来自不同系的十五个班级入围,班级围绕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10个方面,通过播放视频和PPT展示等形式介绍了各自班级建设情况。管理系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和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1班获评本年度“十佳班级”称号。

初赛阶段,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级和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1班两个班级在老师的指导下,在众多参赛班级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阶段,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的汇报人方玉荣向评委老师们和观众介绍了本班的评选内容。他在演讲时表示,每位班干都能够严于律己,愿意为集体付出;每位同学也愿意为班集体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1班的汇报人李洋通过一幅幅有爱的团建画面,一个个精彩的活动照片,一张张闪耀的荣誉证书以及浓厚学风和优良班风,充分展现了一年来扎实的创建成效。他从班级学风建设、凝聚力建设等多个方面介绍自己的班级。他还分别列举了自己班级在过去获得过的荣誉、取得的成就。经过全校十五个班级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十佳班级。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1班和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在为系赢得了荣耀的同时,也为他们后来更好的建设班集体树立了信心,提供了良好的方向。

此次“十佳班集体”评选为管理系各班级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学生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管理系班集体建设。(供稿 系学生会宣传部 季学欢)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1-2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