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管理系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与悼念活动志哀抗击新冠肺炎逝世英雄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为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4月4日,管理系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与悼念活动志哀抗击新冠肺炎逝世英雄,管理系全体党员参与其中。当此之时,党员们缅怀先人、哀悼亡者,也致敬烈士、感恩英雄。

上午10点,尚处于校外的管理系党员学子和党员教师,观看了全国性哀悼活动直播。这一天,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各支部党员以多样的形式向英雄志哀。居家观看直播的党员在电视机前默哀3分钟;带上口罩走在街上的党员在那一刻伫立默哀;陵园祭扫的党员在陵园悼念。随后,党员们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发文志哀英雄,表达他们对英雄的哀悼和思念。

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打乱了中国人迈向春天的脚步;举国动员的背后,则是无数个来自普通人感天动地的瞬间。这一切,都令2020的清明注定如此与众不同。都说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但3000多位同胞的生命,最终却没能等到春天的来临。我们不该忘记他们,无论是身披战袍的烈士,还是那些因疫情离世的普通患者,向他们致哀,一路走好。

通过哀悼活动,党员们更加认识到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精神不能丢,在艰辛中经受磨练,淬火成钢。每个生命都值得被铭记。今天,我们以最高礼仪悼念他们,唯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国泰民安。我们铭记英雄,缅怀同胞,不忘却过往,希冀未来。(供稿 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


 

添加者:管理系党总支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4-04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