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淮北师范大学裴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裴云,女,汉族,中共党员,2021届管理系家政学专业的毕业生,现研究生录取为淮北师范大学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四年获得院一等、二等奖学金并荣获“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及“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在大学四年期间,我始终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学习中踏实努力,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学习之余,我积极考证,这使得我的知识储备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回顾大学四年,我感谢在这期间遇见的所有的人和事,感谢辅导员池程远老师对我的关心,感谢专业负责人徐宁老师对我的照顾,感谢论文指导老师仇凤仙老师对我的教诲,感谢我所有的老师对我的帮助。最后,我要感谢我的母校为我提供的良好平台,让我可以不断地提升自己,可以自由地逐梦。

座右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