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浙江师范大学刘祁琪——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刘祁琪,女,汉族,中共党员,2021届管理系家政学专业的毕业生,现研究生录取为浙江师范大学社会学专业。曾连续三年获得院级一等、三等奖学金并荣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大学期间,我始终以高要求、严标准约束自己,努力学习、勤奋刻苦。在校内曾担任青年思想研究协会副会长管理社团事务;在校外主动投身于防疫志愿者队伍服务社区。在四年的大学生涯里,完成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立项和结项工作、于《神州印象》期刊上发表了《弘扬传统文化,从当代大学生做起》、获得了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校园赛三等奖及“2019年公民科学素质调查”优秀调查员的称号。

时光荏苒,在此由衷地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感谢我的辅导员池老师、各位任课老师对我的关怀与教育,感谢朋友在考研期间对我的理解与照顾。

座右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