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河北师范大学赵坤鹏--相信前方有一个更好的你自己在等待着你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赵坤鹏,男,汉族,中共党员。2021届旅游管理专升本专业毕业生。现研究生录取为河北师范大学中国史专业。

临近毕业,思绪万千,我的大学本科生涯也即将宣告结束。刚到学校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考研,所以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一次次的学习实践中使自己的综合能力得到提升。

最后,我衷心的感谢我的辅导员邵敏老师对我的鼓励与支持,同时也感谢任课老师对我学习的指导,谢谢各位老师!

座右铭:你一定要相信前方有一个更好的你自己在等待着你!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