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应士芳:努力向前,奋勇拼搏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应士芳,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2班学生。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即将挥手告别四年大学生活。蓦然回首,感受颇多,感恩之情、离别之情涌上心头。

在大学里得到两位辅导员和管理系各位老师教导学习,指引方向,鼓励支持何其幸运。感谢辅导员周凯迪和郭蒙蒙,在这四年里的辛勤付出和关怀;感谢各位老师在专业学习上和竞赛中的帮助;感谢论文指导老师方丹老师的耐心指导;感谢朋友们的默默支持和陪伴。

从来没有轻而易举的成功,有的是不懈的努力和坚持。年轻人的生活里不仅仅只有享受,也应该有奋斗的目标以及不断地拼搏。人生的意义就在于为了喜欢的事去努力实现目标,做的出彩。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想法激励着我,在大学期间,我连续四年获得院级奖学金,并获“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三好学生”等称号,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这些都是老师和同学对我工作的肯定,也给了我莫大的鼓舞,让我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信心。

寄语:各位学弟学妹们,如果你迷茫了,就请做好自己身边每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永远不要让昨日的失败影响你今日的精彩!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