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羊绒纺织领域领军企业鄂尔多斯2023校园招聘

编辑:刘锦锦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企业介绍】

内蒙古鄂尔多斯集团是中国民营100强企业。集团拥有成员企业100多家,员工4万余人,羊绒产业和循环经济产业两大产业板块。鄂尔多斯为涵盖羊绒服装、资源矿产开发和能源综合利用等多元化产业经营的大型现代企业,羊绒纺织领域领军企业,也是国际羊绒驼绒制造商协会的中国企业成员,鄂尔多斯品牌价值为1420.68亿元,连续15年蝉联中国纺织服装品牌榜首

【岗位空缺】

鄂尔多斯零售管培生

【我们需要】

2023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

【薪资待遇】

月薪7000、俱乐部活动,节日庆典,节日礼盒,员工贡献奖项等,社会保险,午餐补贴,福利关怀(生日礼品、健康体检等)

【加入我们】

投递链接: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3-05-23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