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管理系各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编辑:刘锦锦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了响应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号召,发展优秀共产党员,12月3日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专业党支部、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以及物流管理与工商管理类专业党支部分别在皖江校区北楼205教室、北楼211教室以及北楼206教室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新的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大会主题为接收预备党员,三个党支部共接收五十三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其中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专业党支部接收十九名,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接收十七名,物流管理与工商管理类专业党支部接收十七 名。大会上,五十三名发展对象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汇报了自己的政治思想。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诸位发展对象做出简要的介绍和评价,与会党员发表自己的意见,与会正式党员对各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这一提案进行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各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结尾,各党支部书记说到希望各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能够严格组织生活,加强自我要求,进一步提高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强党性修养,切实践行党员的义务。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共接收五十三名预备党员,进一步壮大了党组织的规模,为各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会更加努力奋进,为民服务,为党立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供稿人  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专业党支部  单祖平)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1-12-06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