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开展秋季学生会工作教育培训

编辑:李星星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提升管理系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效率,树立正确的思想,11月12日下午14:00,管理系学生会于文津校区西二教学楼202教室召开了管理系学生会秋季工作教育培训,主持本次会议的是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刘锦锦,参与本次会议为管理系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上,刘老师从三个方面对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培训学习。第一,在思想建设方面,学生会成员要加强党史教育的学习,加强个人纪律,遵守校规校纪,加强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牢记使命。第二,在工作作风方面,学生会成员要拒绝一切“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形式主义”,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为其他同学做好先进模范的榜样。第三,在服务同学方面,刘老师强调学生会成员应认真服务同学,加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了解学生们的需求,解决学生们在学习及生活上存在的困惑。会议最后,系学生会主席王强健以及各部门部长对近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近期学生会工作遇到的问题与困惑,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刘老师一一解答并给予了指导。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学生会成员的思想工作作风建设,建设朝气蓬勃、思想正确的学生会。通过开展学生会教育培训工作,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服务意识,规范了学生会的工作作风,有利于管理系学生会的良性发展。(供稿 管理系学生会宣传部 彭博俊)

添加者:  审核者:李星星  时间:2021-11-14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