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争做有思想有意识的共青团员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学生团员意识,21级市场营销1班于10月19日下午在西二403教室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生团建系列活动。此次“四个一”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由21级市场营销班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参加。

1922年5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了。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始终站在革命斗争的前列。进入新时代,在发展社会主义的进程中,共青团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并为党培养、输送了大批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干。

第一项一次支部大会

本次活动由21市场营销班团支书徐诺主持进行,徐诺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过后选举产生了三名支部委员会委员,以方便未来各项工作的进行。

第二项一次团学习

此次学习由团支书徐诺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会两制一课、团的光辉历史、团员发展细则和团费收缴使用管理规定等,通过此次学习,新生团员们丰富了对共青团历史和相关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己的团员意识和对共青团的归属感。

第三项:一次团

由胡宏伟作词、雷雨声作曲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于2003年7月22日正式被定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歌。为了帮助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本次活动由宣传委员胡萌带领团员们学唱共青团团歌。在激昂悠扬的歌声中,团员们坚定了自己心中的信念

第四项:一次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引领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践行青春使命。徐诺同学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颁奖仪式的讲话视频。视频结束后,同学们都表达了自己观看后的心得。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既培育和强化团员们的团员意识,又提升了大家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激励大家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青团员。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