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学生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

编辑:李星星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10月1日上午,我系37名学生代表共聚于文津校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中华!号召全体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教诲,坚定理8时整,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国旗至升旗台前,他们英姿飒爽,脚步铿锵有力。伴随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而立,深情高唱国歌,注目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人文与传播系学生汤子乙代表学生发言,表示作为青年学生一定努力践行初心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想信念,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思想和行动中,向党道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我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感慨:“我很荣幸参加本次的升旗仪式,见证并为祖国72周年生日庆祝。我很幸运能出生在这一片繁荣昌盛的土地,并对祖国的越发强大感到骄傲自豪。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一定会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为祖国为社会献出自己的青春。”

添加者:  审核者:李星星  时间:2021-10-13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