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管理系积极开展学生会作风建设警示教育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了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严管组织骨干,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11月中下旬,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陈晨分别于皖江校区和文津校区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工作,管理系学生会全体成员都积极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在此次学习中,陈晨老师对《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及《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 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 (试行) 》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在谈及工作作风时,陈晨老师表示,作为学生会的工作人员,首先要恪守学生本分,其次要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做事,最后要摒弃庸俗习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做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除此之外,陈晨老师还利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等其他材料,再次加强了管理系学生会同学们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强调了学生会是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还提到了管理系学生会应切实反映同学们的需求,力求从根本上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集中学习旨在深化管理系学生会成员对于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理解领悟,同时明确职责定位,建设朝气蓬勃的学生会。通过开展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工作,管理系学生会成员提高了认识,摆正了定位,掌握了运行机制,提高了服务意识,规范了学生会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管理系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 系学生会宣传部 季学欢)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