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工商管理类专业2019级2班团支部举办“四个一”团员意识教育活动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团员教育再开展,民族精神在我心。新的学期已经到来,班级团支部的团员们除了要进行军训之外,还有一项重要的活动,那就是新生四个一团员意识教育活动。这项活动将带领团支部团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团,学习团员意识教育,激起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

四个一团员意识教育活动主要分为四个方面,分别是一次支部大会,一次团情学习,一次团歌教唱和一次团日活动。一次支部大会由我班团支书在班召开支部大会,带领大家学习党的理论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通过选举的方式选出支部委员会委员,以方便未来各项工作的进行。一次团结学习由我系团总支组织,我班级团支部将带领支部团员们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以学团情和温校史为主题的活动,团支部还带领支部团员们具体学习了“三会两制一课”,团员发展细则,团费收缴使用管理规定等。一次团歌教唱由我系团总支领导开展,教支部团员们唱国歌。一次团日活动会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集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将爱国主义作为青年大学生的第一次团课意义十分重大,这将会激励和引导工商管理类专业2019级2班团支部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四个一团员意识教育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教育活动,这还是一场为广大青年指明正确道路的活动,相信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工商管理类专业2019级2班团支部团员们能够更加的爱国,爱党,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社会建设,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供稿 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2班团支部)

 

添加者:池程远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19-10-24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