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关于做好我院2016年度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管理系秘书     

各系、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2018年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47号)文件要求,经研究,现将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

二、申报限额

    1.独立学院可申报3项。

    2.作为主持人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1项,作为参与人参与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2项(经形式审查超过2项者取消申报资格)。

三、申报条件

1.申请者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每个申请者限报一个项目,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2.目前正在承担省教育厅重大、重点科研项目(含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等项目),以及省属高校承担国家级项目的主持人,本次不得主持申报新的上述项目。

四、时间安排

    1.各项目申报人于11月20日前填写《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1)和课题《论证活页》(附件2),登陆“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科研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在线申报,并同时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wanjiangcaoli@126.com。到期系统将关闭申报功能。

    2.11月21日-23日,科研处组织专家评审。

    3.11月24日-28日,公示专家评审推荐申报名单。推荐申报的项目主持人应根据专家意见整改项目申报书,并将整改后的电子版发送至wanjiangcaoli@126.com

    4.11月28日,由科研处统一将申报书电子版上传至“安徽省教育厅科研管理信息平台”。

    5.11月30日前,推荐申报的项目主持人将纸质版申报书(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2份交至科研处。

五、相关要求

    1.申请人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如实填写申报材料。

    2.申报各类项目应注意查重,避免重复申报。

    3.无“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登陆账号的申报者,请向曹莉老师索要。

    4.请各系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认真组织并积极鼓励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莉    联系电话:5771547

    特此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

                                                                      2015年11月15日

 附件1: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rar

 附件2: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doc

添加者:管理系秘书  审核者:管理系秘书  时间:2016-05-26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