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关于组织参加“青少年游池州”旅游线路设计大赛的通知

编辑:管理系秘书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打造适合青少年的旅游产品,向国内外青少年充分展示池州旅游新形象,在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指导下,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池州市旅游委员会、池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决定联合举办“青少年游池州”旅游线路设计大赛。

    请各地各高校按照活动方案(见附件)的相关时间安排和有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动员,组织参赛,确保作品的独创性、完整性、体验性、实用性、时代性、经济性、安全性和国际性。大赛有关事宜,可与赛事主办单位联系。

附件一: “青少年游池州”旅游线路设计大赛方案.doc

附件二: 关于组织参加“青少年游池州”旅游线路设计大赛的通知.pdf

 

添加者:管理系秘书  审核者:管理系秘书  时间:2016-06-0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