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学子赴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实训

编辑:刘锦锦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使管理系学子更加了解旅游管理专业,真正达到理论学习和实践结合的目标,管理系在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开展一次实训活动。12月15号中午11:50,管理系2020级旅游管理(专升本)1、2班在院招生办主任胡一鸣、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辅导员陈晨以及多位管理系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实训。

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体验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本次实训活动也受到了芜湖方特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并安排了专业的工作人员接待以及导游人员讲解陪同,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景区的构成,人员管理,游玩设施和其特色故事。芜湖方特东方神话是一个充满传奇故事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它利用最新的科技手段,以不可思议的表现形式,向人们展开一幅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的灿烂画卷,如梦如幻、如泣如诉、如诗如画。同学们不仅了解了牛郎织女、孟姜女、白蛇传等民间故事,还欣赏到了各种新奇立体冲屏、4D特效互动,领略了新的科技发展成果,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欢乐。

环顾一圈听完导游精彩的讲解,同学们也迫不及待的结伴进行项目体验,体验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景区服务很好,环境整洁优美,是一次很难忘的学习体验经历,理论联系实际,拓宽了自己眼界。

通过这次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的实训,让同学们走出书本走进实际,加深了对专业课程实践内容的认识,有利于学生提前认识企业的构成和管理,并掌握了旅游管理服务工作的一些基本技能,弥补同学们缺乏社会经验的不足,为日后走入社会指明方向和打下坚实基础。(供稿 2020级旅游管理(专升本)1班 郑兴悦)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1-12-24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