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实习工作】管理系中期看望旅游管理杭州实习学生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2021年5月17日-5月19日,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及2018级辅导员李星星老师一同分别来到杭州JW万豪酒店、杭州萧山森泊开元酒店和莫干山森泊开元酒店与旅游实习生和实习单位进行实习工作交流,了解旅游实习生的实习情况。

座谈会上,叶书记对于杭州JW万豪酒店、杭州萧山森泊开元酒店和莫干山森泊开元酒店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以及实习环境表示忠心的感谢,并与实习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星星老师对于实习生的情绪方面十分关心,他表示虽然在外实习多有不易,但实习过程中学到的知识、技能却是自己的宝贵财富。

座谈中,实习生们对自己的实习感悟侃侃而谈,从刚入酒店实习面对陌生环境时的不知所措到很快地调整心态适应环境,从最初的紧张不自信到后来从容淡定地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他们纷纷表示感恩酒店内的领导、同事和老师在实习中真切的传授、指导,令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积累了可贵的实践经验。杭州JW万豪酒店实习生刘丽同学表示虽然自己刚来有许多不适,但是在经理及主管同事的帮助下,快速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对于现今的工作能做的有条不紊。杭州萧山森泊开元酒店实习生邵晓露同学说虽然有时会遇到一些难以解决的事情和一些难缠的客人,但是难以解决的事情还是少部分,现在自己做的工作时常收到客人的表扬。莫干山森泊开元酒店实习生熊雨蒙同学说实习工作能给她带来开心,为客人提供服务时得到顾客的满意笑容是十分开心的。虽然在实习过程中也会出现令自己烦心的情况,但是保持好心态,努力做好自己,也是极大的成长。

座谈会结束,叶书记表示在实习过程中学到的实践知识是在书本上所接触不到的,对实习生们提出殷切寄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珍惜这样一次实践的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实习生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看望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管理系的重视和关怀,提高了实习工作的积极性,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会更加奋发有为。(供稿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 杨静悦)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