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实习工作】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杭州开展实习工作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根据旅游管理专业实践型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同时为帮助学生加深理论知识理解程度、提高其动手操作能力、锻炼思辨与分析能力以及培养实践操作能力。1月14日,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24名学生分别在邵敏、邹燕、李星星三位老师的带领下,赴湖州莫干山开元森泊乐园酒店、杭州JW万豪酒店、杭州开元森泊乐园酒店开展为期6个月的实习工作。

本次赴杭州实习的同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集中前往杭州,带队老师分别与酒店进行有效对接,商谈了下一步学生实习相关情况。学生们前往这些酒店实习都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和细致安排。报道当天,酒店人力资源部为同学们办理入职手续和安排宿舍。之后,酒店将对同学们进行实习岗前培训。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顶岗实习的安全是重中之重。为此三个实习点的带队老师还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新冠疫情防护。

此次实习,是学生们把理论联系实践的一次绝佳机会,是迈入社会的第一步。实习的开展,既体现了院系领导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也使旅游管理专业师生树立起强大的专业自信,助力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途径之一,今后管理系将进一步与更多的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供稿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 蔡幸娟)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