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实习工作】芜湖方特来我系宣讲选聘实习生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平台,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为企业输送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于11月20日下午13:30来我系组织实习宣讲。宣讲会于皖江校区主楼201教室开展,管理系教学秘书王海洋老师主持。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辅导员李星星老师和30多名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教学秘书王海洋先向大家介绍了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的人力资源部部长顾红艳女士,全体同学对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顾女士通过PPT演示向大家介绍了芜湖方特主题乐园的发展状况及华强集团的概况行业发展前景等,并强调了其主题乐园的规范性,主题乐园对员工自身成长的提升作用。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方特在芜湖已经有的四期主题乐园及各期公园的特点和特色项目。如一期欢乐世界的火流星、二期梦幻王国的熊出没剧场、三期水上乐园的激流勇进以及四期东方神画的丛林飞龙等。随后顾红艳还为大家介绍了游乐园实习生的福利待遇及管理要求。并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全面介绍实习的内容,工作环境及晋升机制,并鼓励学生要以乐观向上的心态认真工作,踏踏实实地做自己的职业。整场宣讲在幽默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宣讲结束后,芜湖方特公司与留下来有意向去芜湖方特实习的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现场面试。

此次宣讲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接触社会的实践机会,明确了主题乐园对于大学生的专业知识及创新能力等方面的要求,加深了我校学生对方特的了解,有利于扩大学校与方特的合作,为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大三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供稿2018级旅游管理1班 蔡幸娟)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1-2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