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实习工作】管理系开展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为践行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计划要求,1月7日16点10分,管理系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于赭山校区1104教室举行,管理系主任伍旭中、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邵敏、管理系主任助理李丽、管理系教学秘书王海洋、2017级辅导员周凯迪等数名实习指导老师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邵敏主持,管理系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93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邵敏就实习工作的具体事宜和详细安排做了解释和说明,分别从介绍实习工作安排、实习生职责、实习老师指导职责这几个方面展开,对此次参与实习指导的所有老师提出了实习指导具体要求,要求相关实习指导老师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实习学生的管理,要求实习学生与指导老师积极配合,使实习能够达到预期目标。

随后,管理系主任伍旭中强调安全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互帮互助,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文明礼貌,团结友爱,密切合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此外,伍旭中主张“劳动最光荣”,要求同学们不能不劳动、不能厌劳动、不能不知劳动不知学习,要求组长、老师以及党员积极分子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在劳动中学习,一同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各学生小组和其实习指导老师集中见面,由指导老师组织学生建立微信群进行集中管理与联系,并告知学生们实习的具体事项和行为规范等。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实习的安全意识,更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学习性质和重要性,为后一步即将要开始的毕业实习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 蒋玉银)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1-08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