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实习工作】旅游管理专业丫山顶岗实习顺利结束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5月3日,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28名学子丫山顶岗实习顺利结束,此次实习从3月30日至5月3日,为期5周。经过筛选,确定了17级旅游管理及18级旅游管理专升本28位实习生。为了不占用学生上课时间,实习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周五下午课程结束后赶到丫山,周日晚上返回学校。
  丫山风景区群山环抱,绿水长青。清清山泉流不断,奇花异草满山岭,形成了风景瑰丽的喀斯特地貌。三到四月也是丫山的旅游旺季,各地的游客纷纷赶赴丫山观赏牡丹花。实习期间,实习生共带了合肥天马、芜湖百川、常州快乐和池州联众等113个旅游团队。我系28名学子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勤奋的学习态度,仅经过一天的培训和模拟便正式上岗。在工作中,实习生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受到旅游团的高度赞扬,细致的解说和耐心的服务令游客流连忘返。
  实习结束后,17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刘鹏在接受采访时说:“实习期间负责人的倾囊相授和游客的友好宽容都是我成长的动力,能够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让我更加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同时也发现自己交际能力上的不足,会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上加强锻炼,为未来步入社会做准备。”

  为了让学生在实践中发现不足,锻炼基本功,提升专业素养,管理系每年都会安排30名左右学生进行丫山顶岗实习,截至今年,已经安排了8届学生。(供稿 学生会宣传部 刁晨晨)


添加者:池程远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19-05-06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