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实习工作】家政学专业举办第一场企业宣讲会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为了家政学专业2016级学子更好地了解就业信息和就业前景,管理系于2019年4月11日在1201教室主持了针对家政学专业的第一次企业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邵敏老师主持,广东恒大集团人力资源部马总监宣讲。2016级家政学专业辅导员池程远及2016级家政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邵敏代表皖江学院管理系对马总监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马总监莅临2016级家政学1班的目的做了简明的阐述。接着,马总监对恒大集团进行了基本介绍。就恒大现状,未来发展目标和企业文化方面,马总监向同学们详细说明。恒大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马总监表示,之所以选择向家政学专业作定向宣讲,是因为皖江学院管理系家政学的专业特色吸引了集团,集团希望能够为企业招聘到优秀的行政秘书、生活秘书和职业经理人,为企业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后盾。

  会议的最后是有实习意向和工作意向的同学与宣讲人一对一的面谈。据悉,恒大集团将根据面谈情况,确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本次恒大集团来系进行家政学专业定向宣讲,是为了与管理系确定友好的合作关系,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工作基础。

  管理系家政学专业2016年开始招生,是安徽省唯一进行招生培养的家政学本科专业,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进行招生培养的家政学专业,明年将迎来第一届毕业生。(供稿 2016级家政学1班 邹为双)


添加者:池程远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19-04-12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