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实践教学】2018级旅游管理(专升本)参观芜湖滨江世贸希尔顿逸林酒店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3月20日,2018级旅游管理(专升本)班级全体同学在旅游管理专业张春花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芜湖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本次参观活动旨在让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所学有充分、实际的认知,在参观中了解本专业的就业方向,为今后的学习和实践夯实基础。

  希尔顿逸林酒店是隶属于希尔顿旗下的品牌,它定位为高档型饭店品牌,主要目标市场是商务和休闲旅游者,主要设在大都市和休闲旅游区,每一家双树品牌饭店都反映当地独特的环境或民俗风情。目前全球有160家双树品牌饭店,拥有客房42168间。酒店装修风格均大气典雅,让所到住客感到宾至如归,位于市区重要交通路口,举步之遥便可到达滨江公园,长江碧水天尽收眼底。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酒店内的大堂、普通客房、标准型客房、总统套房等,简单又现代的设计风格营造了轻松、活跃的氛围。接着,各位同学进入到健身娱乐区域进行参观,比如健身中心、泳池区等,参观过程中大家了解到,客房部承担着宾客大部分的日常生活服务,在服务中应注重礼节,使用礼貌用语,确保服务周到、细致,有针对性的为顾客提供温馨、可靠的生活环境。希尔顿大堂经理带同学们参观了酒店的各个区域,同学们表示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国际连锁酒店,感觉开拓了眼界,也对酒店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参观基本结束后,在希尔顿酒店工作的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酒店行业。

  本次参观在酒店工作人员的热情欢送中圆满结束。此次参观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供稿 2018级旅游管理专升本 张文静)



添加者:池程远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19-03-2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