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关于期末及寒假期间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编辑:刘锦锦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期末考试、元旦和寒假即将来临,为维护管理系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学生安全稳定,确保本学期末及下学期开学初学生工作正常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期末考试及元旦期间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期末考试及元旦期间,要求所有学生严格执行学生管理制度,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加强元旦期间晚间签到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学生元旦期间及寒假前非必要不离芜,减少不必要外出,进出校园需出示钉钉请假验证界面,认真执行“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和缺课缺勤登记跟踪制度,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在校内封闭、人员密集且通风不良的室内场所必须佩戴口罩。

二、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

按照学院要求,为强化学生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特制定了我系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实施方案。辅导员之前已经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考场规则》等文件相关规定,加强考试纪律和法规教育,引导学生诚实做人,诚信考试。

三、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

1.加强安全教育。对学生集中进行了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

2.排查安全隐患。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八个“严禁。

3.保持良好习惯。教育学生继续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多通风。

4.做好假期教育。提学生在寒假期间严格遵守公共场所秩序和国家法律法规,积极从事文明、健康的文化娱乐

四、进一步做好学生离返校管理和服务

1.寒假期间学生不留校。完成课程考试的学生,考试结束后即可做好去向登记,申请离校。

2.寒假期间,学生宿舍楼实行封闭管理,封楼、开楼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严格离校管理。对学生假期去向进行详细登记,要求学生返乡后必须第一时间以短信、电话或网络留言的方式向辅导员报告平安,提醒同学注意假期往返途中及在家期间的交通及人身财物安全。

4.开学报到安排。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按校历原定时间执行,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1-12-29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