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关于举办2021年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暨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编辑:wjglx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各院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提高安徽省大学生物流方案规划与设计能力及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满足物流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安徽省教育厅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

为不断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意识、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更好地培养和发现人才,自即日起,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共同举办2021年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暨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大赛承办方为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各专业本科在校大学生,物流类专业学生需参加专业水平测试,只有专业水平测试合格的物流类专业学生才能参加方案设计阶段竞赛(非物流类专业学生无需参加专业水平测试);方案设计围绕选择安徽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家电、生命健康、绿色食品、数字创意十大新兴产业领域(若涉及物流枢纽经济示范区,请在大赛作品登记表中特别注明)的一个安徽省省内公司或企业、产业集聚基地、枢纽、陆港、水港、空港、公路港、产业园区、应急基地(以下简称企业)等,对相关物流和供应链状况进行深入调研,从高质量发展角度分析物流和供应链发展面临的问题、弱点、痛点、堵点、难点,从一个安徽省内注册的法人企业或社会团体法人行业协会角度提出物流高质量发展方案。

各参赛队伍自拟题目、自主调研、自主设计,形成完整的设计方案,设计方案可以是且不限于文字材料、数学模型、软件或工程设计等。参赛以队为单位,每队5人(其中物流类专业学生不少于2人,且队长须为物流类专业学生),鼓励跨年级、跨专业组合,大赛方案及赛程详见附件,届时将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2021年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获奖证书,并选拔出十名优秀队员代表皖江学院参加安徽省赛,而后参加全国赛,全国赛获奖学生将免试获得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证书。欢迎全校各专业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赛,一展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

具体赛程安排详情请见附件1,省赛详情见附件2。

特此通知。

添加者:  审核者:wjglx  时间:2021-09-1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