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关于举办“三大战‘疫’”活动的通知

编辑:伍旭中     

各团支部:

当前,全国上下正齐心协力共同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每个人尽其所能奉献自己的爱心、使命和担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对防控疫情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并且作出指示: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管理系为了号召管理系学子做疫情防控工作的践行者和宣传员,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决定开展2020年“三大战‘疫’”活动,倡议全系学生利用特殊假期时间,学习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携起手来、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攻克难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活动对象

全体管理系学生

二、活动内容

1《致疫情防控前线的一封信》征文活动。此次征文的目的是使大家更好的响应“全民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和宣传者”的国家号召。特此,邀请大家拿起手中的笔,记录身边“战役”故事,展现中华民族在复兴的路上不屈不挠,愈战愈勇的民族精神。

活动要求:文章要求真实反映疫情防控中的事实情况,要求感情真挚,文笔流畅,弘扬正能量。且应征作品须为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文学作品,体裁不限,字数不少于1000字。

2疫情防控标语征集活动。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活动,社会各界因为这样一个肺炎而同仇敌忾,共同吹响了“防疫”的战斗号角,作为新时代的大学青年,我们更应该响应“防疫”号召,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要求:要求弘扬正能量,反映主题积极上进,字数不限。

3疫情防控“我来做”活动。为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的实践能力,表达对防控疫情的感恩及响应社会号召,做疫情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已经参加社区举办的志愿者活动,请提供照片与文字解说,发至活动邮箱,即视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要求:疫情期间在家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提供图片和相应解说文字。比如学做一道菜、为父母做的一件事等。图片统一为jpg格式。

三、活动时间

1、宣传时间:2月21日-2月23日。

2、截止日期:开学前(时间待定)。

五、其他要求

活动大一学生三选二、其他年级三选一参加。(毕业班参照执行,不做硬性要求)

六、活动评比

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将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所有活动作品进行分类评选,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20年2月21日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2-2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