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喜迎2022级新生

编辑:刘锦锦     

本网讯  在这阳光灿烂的金秋时节里,管理系迎来了2022级入学报到的新生。为使新生及家长对我系迎新工作安排的满意,同时,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我系在迎新前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2022年9月16日上午,在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及各位老师的指导下,我系迎新志愿者在文津校区南门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从校门口的迎接、到引导新生进入管理系报到区、安排相关志愿者帮助新生在报到区的花名册上找其专业、班级、学号等相关信息,熟悉报到注册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找宿舍、领钥匙等每一个过程,每一个细节都有专门的志愿者负责,实现为新生服务“一条龙”,旨在保证新生能够顺利完成报到入学一系列的程序。在迎接新生时,每位志愿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不忘提醒新生们也注意防护,叶元龙还要求新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规定时间要熄灯睡觉,注意钉钉打卡、体温上报、晚间签到等事项。

今天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系坚持了一贯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让每一位学生安心,让每一位家长安心,充分体现了管理系的热情服务以及对2022级新同学的热切期盼。


添加者:  审核者:刘锦锦  时间:2022-09-16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